close

我是高雄人 

但我住在屏東   也在屏東讀書

 

但我不因此覺得這裡是個很落後的地方

 

我們這裡有的   別的地方也不一定會有   為何要羨慕其他地區的人  為什麼不向別人介紹我們的好地方、好東西給別人知道

 

我們這裡的人很有人情味   很熱情   麻油超香   冰棒好吃   炒歸阿(台語)超好吃...... 醬油超有名   這麼多好棒的事情  不是該在別人講我們的壞處   反過來跟他們講我們好的地方

 

很不喜歡   聽到別人一直講北部人多好多好   為什麼南部就很糟糕嗎?

 

再怎麼不好  要競爭的也不是我們同一國家的人   而是外面那百百種的人   與其在這爭北爭南好  到不如花些力氣讓自己更好    讓國外的人  對我們刮目相看

 

有些事情  是有興趣才做  才看   不是因為那邊的人都怎樣做什麼  就要模仿    真正喜歡的  是絕對模仿不來  就算模仿得來   不覺得這樣很痛苦嗎?

 

大人總是覺得就算我們不喜歡   做過之後就會習慣喜歡   但是卻不知道  喜歡做的事情   會每天做  早也做  晚也做  不喜歡的事就算做再多次 也只是習慣而已

久了還是會膩  煩   或許父母認為這樣是對我們好  在替我們未來鋪路   殊不知  這樣或許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活著不就是要認真快樂過每一天   

 

還好我沒把這些話講給你們聽    有些事情真的要自己看破  別人講的總是覺得大家都是在忌妒~~~真的是自我感覺良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62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